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假面試真把妹?
Sep 30th 2013, 23:06, by sln0718

作者sln0718 (HAPPY)

看板Salary

標題[心得] 假面試真把妹?

時間Mon Sep 30 23:06:56 2013

大家好 我是今年畢業的學生 當初也是在1x4上瘋狂丟履歷!!! 直到有一天早上一通電話打來 內容是這樣的: 你好 我這裡是台中市x平區台x企銀 在104看到你的履歷請問你有意願來面試嗎? (因為我本身唸的科系跟銀行完全是八竿子打不著 而且我沒有投這家公司履歷 所以就有點猶豫) 待遇不錯喔 可以來試試看 我們要一般行政人員 (這是我第一通面試電話 想說當經驗也不錯 就答應了!!!) 當天去的時候是一位業務部經理跟我面談 一開始就自我介紹等等的 跟其他公司面試沒有什麼不同 接著他說要考一些證照比較好錄取 就開始跟我說要考哪些哪些 要我快點去考 他可以幫我保留位置 (心想真是大善人) 再來就扯到星座了 他說他前女友跟我同樣星座 還說我們這種星座思想保守 還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我說有 他就開始說女生要多為自己著想 同時認識並交往很多男生也很ok 要挑最好的 像他妹妹就是因為他介紹一個公司的高級主管 所以就和交往三年多男友分手 現在很快樂的住在高級住宅區裡 還說他哥哥是開汽車旅館的 (想表達家裡有錢??) 再來就問我說 你覺得我長得怎樣? 應該不醜吧? 接著說 我覺得我們很有緣 我在人力銀行上看到你覺得很投緣就打給你 我對別的應徵女生都沒聊那麼久耶 也不會說要考什麼證照 以後你就叫我大哥 我知道附近有一家很好吃的肉圓可以請你吃 還可以請你看電影 你不用想太多 就像哥哥對妹妹那樣的關係而已 大家交交朋友拓展人際關係 說不定以後我是你的貴人 介紹一些條件好的男生給你 而且我有很多女生朋友都把我當大哥一樣 你不用擔心 這次面試花了我快兩小時 離開後還一直打給我 傳line給我 問我買書了沒 要快點準備考試 (我才剛離開馬上就要買書 都沒有考慮空間嗎??) 沒有即時傳LINE回去就說怎麼那麼沒效率 我說因為剛才收訊很差傳不出去 他就回 我是電機系的不要騙我喔 (當下好想罵髒話) 最後是拒絕他說我暫時不想找工作 他也沒有再打來了!! 過兩個月後 我在臉書上看到有位朋友發動態 說去面試一家公司 面試內容根本跟我的一模一樣!!!!!! 馬上詢問才發現是同一人!!!! 好恐怖!!!! 如果想知道面試官的名字或是公司名稱請站內信 分享這篇文章是希望不要有女生被騙!!!! 不要讓那些自以為高高在上的人以為女生都是很勢利愛慕虛榮貪小便宜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1.94.18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yj4tc9bm81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