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怎樣成為不容易被掌控的女人?
Sep 7th 2013, 23:11, by ann7773631

作者ann7773631 (季世桿)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怎樣成為不容易被掌控的女人?

時間Sat Sep 7 23:11:10 2013

※ 引述《ayaka32 (ayaka)》之銘言: : 我跟上一任男朋友在一起七八個月後他變心了 : 曖昧過的男生後來也跟其他女生在一起了 : 現在這一任一直背著我約其他女生吃飯 還想去其他女生家過夜 : 我已經準備要提分手了 : 我朋友說因為我太好騙 太容易被支配 太容易被男生掌握 : 這些男生確實他們自己心不專一 : 但我個性屬於溫順 不容易生氣 很好哄 : 所以才變成讓男生為所欲為 : 我也不常作讓男朋友吃醋的事情 : 我覺得故意去做也很無聊 : 或許是因為追求者也不多 所以讓男生覺得很安全 : 我也還沒有跟男朋友吵過架 : 因為我覺得沒什麼好生氣的 沒什麼好吵的 : 所以到目前為止我還無法體會什麼是情侶吵架才會越磨越合 : 我有一個男性友人說 : "我女朋友沒有對我做過什麼特別好的事情 : 但我就是能感受到他一擲在我身邊 等我發現時我已經離不開她了 : 女人要知道怎麼掌握一個男人這才是一個聰明的女人" : 我聽懂了我卻不知道怎麼做 : 對我來說在一起了就要讓對方知道我有在關心他 擔心他 有我在支持著他 : 到最後只變成我在單方面付出 : 因為男生覺得我沒有新鮮感了 : 朋友罵我幹嘛這麼卑微 我自己以為這是為對方好 : 我不想再這麼下去了 在感情方面永遠只能當個輸家 : 每次只能看著對方從我身邊離去 那感覺真的很痛苦 : 女生們 怎樣才能讓自己擁有操控權 怎樣才不容易被掌握? : 男生們 覺得我這樣的女生容易厭倦嗎? : 女朋友做什麼樣的事情會讓你覺得你離不開她了? : 有沒有什麼具體的行動?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要做哪些具體的行動才能讓對方離不開妳 可是我可以分享一下我自己的經驗 我交往過的男朋友沒有人劈腿 也沒有人先跟我提出分手 我的個性應該跟原po相反 我蠻大女人的 我脾氣不好而且生氣的時候非常難哄 在對方做不好或是不順我的意的時候我會生氣 但是我也很會撒嬌 會在對方做對的時候給予獎勵 長的也不漂亮所以追求者也不多啦 對方應該不會覺得沒有安全感? 但是我認為都沒有吵架不好 除非你們都有心平氣和溝通彼此價值觀的差異或是你們對彼此的期望 否則吵架是很好的溝通方式 當然不是暴力的大吵 而是在有衝突後努力去溝通並且解決歧異 吵架的功用還有讓對方知道你要什麼 如果妳都一味容忍 很容易讓對方覺得妳就什麼都好~~ 對妳當然也就可以隨心所欲了 前幾篇有人說不要太黏可是這也不適用在每一對情侶 我一向談戀愛方式都很黏 每天講電話 每周至少見五天面 但是大部分的對象都可以接受 甚至比我還黏 但是他們沒有因此對我失去耐心 反而對我越來越好 但是我喜歡的男生確實通常都比我還溫柔(有人說比較娘?) 也都是屬於對女朋友會很死心而且百依百順的 原po看錯了一個就算了 可是連續幾個真的就是妳自己看人的問題 希望妳可以不要太快投入下一段戀情 好好想一下為什麼自己都選這種人 -- http://photo.xuite.net/sukishiori/5847585/2.jpg/sizes/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5.168.2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yj4tc9bm81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