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再分享另一個交通事故經驗
Dec 4th 2013, 18:32, by littleconan

作者littleconan ()

看板car

標題[分享] 再分享另一個交通事故經驗

時間Wed Dec 4 18:32:23 2013

再分享另一個交通事故經驗 也是幾年前,我駕駛軍用載重車(賓士12T),行駛台北 市復興南路往南,外側車道,本車前方及左右沒其他車 ,準備右轉長安東路。 就在轉彎到大約45度角時,我的車頭左邊突然(!就是 突然!)冒出一輛wish向我擠過來,跟我搶同一個車道 ,對方車速度比我轉彎車速還快,我踩煞車已經來不及 , wish右後門就被我的保險桿左前角撞凹。 這次事故無人受傷,不影響交通。 我決定回報隊上+報警,但是對方說不用報警,是我撞 他,一定是我賠他… 但是我仍然堅持要報警,他就說他是立法院助理,趕時 間回立法院…,不然讓我賠一半就好! 我還是決定報警(直接撥110) 他說他們院裡有他們的處理方式,報警也是照他們的方 式處理,還是我要賠啦…(開始跳針院裡…) 警察來做完筆錄,查出事實:對方從復興南路由南往北 ,違規左轉長安東路(該路口禁止左轉),他全責。 立法院勒! 附記:做筆錄時,我跟警察說wish好像是跟我一起從復 興右轉長安…,但後來查出不是,就提點我,以後要是 不知道的事情就說不知道,不要自己猜測。 結論:出事一定要報警,不管對方是用恐嚇(立法院! ),還是說為你著想(賠一半就好?),都要報警。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Nexus 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3.219

tknes:什是賠一半.... 12/04 18: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yj4tc9bm81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