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Stay Wrinkle Free

Trying to get wrinkles out of a non-iron shirt? No iron? Here are 4 hacks from the Ministry of Supply Labs to stay fresh.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飢餓遊戲似的篩人方式
Dec 2nd 2013, 17:26, by kneesntoes

作者kneesntoes (are)

看板Salary

標題[心得] 飢餓遊戲似的篩人方式

時間Mon Dec 2 17:25:57 2013

小的台南後火車站大學畢業,原本貿易界小菜鳥一隻 因為準備考試而休息了幾個月 最近面試上一家報關行, 雖然報關業工作繁瑣薪水不高,但年終了有個地方蹲 也很感謝,很認真地學習(以我自己的感覺是比剛到貿易公司 還要快三倍的學習速度←也許還是太慢吧) 剛報到時沒地方坐,好不容易挨到一個小位子,沒想到三天後 又來一個新人,所以我們兩個人就輪流挨著小位子或是去擠在 前輩旁邊,有時候被趕來趕去。後來才知道有一位前輩要離職 了,才猜想應該是我們要去頂那個位置吧,不過只有一位要離職 為什麼要招兩個人呢?公司似乎也沒有別的位置了阿? 沒想到過一個禮拜又來了一個新人,這樣就有三個新人了, 可是只有一個位置............. 幾個小時候,老闆就拿著簽到卡來找我,問我上星期五為什麼 沒有打卡就下班?我就說對不起我忘記了, 他就說你的個性也太不仔細了,態度不好,不適合報關業,於是請我 服務到今天為止(!) 我超錯愕,解釋了一下,又道歉,但五分鐘後立即覺得沒意義了, 他就是要我走,其實跟打卡沒太大關係。 其實錯愕的原因還是我已經在學打單了,另一個新人(無國貿經驗) 還在學習認哪張文件是哪張,所以.....(不知道要說什麼) 也許是我的某些小動作無意間有惹到老闆或老闆娘吧, 自己也深深反省中,但還是覺得很沮喪和難過 被火的原因是因為下班沒打卡 離開前看著兩個還找不到位置的新人,對比一個前輩的空缺 心想這兩個人還會再走一個吧.... 另外這家就在我們學校附近,薪水給25K(我自己開的) 給下面求職者一個參考(因為不知道要玩幾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67.62 ※ 編輯: kneesntoes 來自: 114.39.167.62 (12/02 17:45)

devilstick:欲加之罪 12/02 18:07

look13:forwarder業汰換率超高的 不用太在意 12/02 18: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yj4tc9bm81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