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What drives your body?

Explore your exercise, sleep and food data to discover your body on projectaddapp
From our sponsors
御美來來涼麵【捷運東湖站】(台北市.內湖區)
Sep 30th 2013, 13:12

御美來來涼麵【捷運東湖站】(台北市.內湖區)

小豪不太喜歡吃涼麵,但是這家位在東湖的來來涼麵,應該會是開啟我開始尋找美味涼麵的鑰匙,

不喜歡冷的食物,又不喜歡涼麵醬料那沙沙的感覺,以至於涼麵一直都不是我進食的選擇。

很多朋友都說「橫科涼麵」好吃,常買過來請我,但他們麻醬份量對我來說太多了,

(相對的,喜歡麻醬口味的朋友可以去嚐嚐,他們的湯麵也很讚。)

這天上網爬文,找到一個在東湖住了十多年的網友分享的東湖好吃美食清單30項,

居然選擇了我最不喜歡的涼麵先來嘗試。(好吧,其實是剩下的店我不知道在哪)

(文章編輯中)

御美來來涼麵【捷運東湖站】(台北市.內湖區)

涼麵口味上有基本涼麵、鮪魚、榨菜肉絲、雞絲幾種可選,也有不少種熱湯可供搭配。

御美來來涼麵【捷運東湖站】(台北市.內湖區)

涼麵(小)40元

醬汁很多,麻將只有一點點,剛好能夠佐以味道而又不會吃了覺得沙沙的,

蒜泥也搭配的相當巧妙,整個涼麵吃起來就是些為酸酸的而十分開胃,

小黃瓜也相當好吃,麵條也很不錯,

我都是先把涼麵在湯汁中左右來回晃動沾醬,再迅速放到嘴中,

真的是一口接一口的吃完這份涼麵,相當好吃。

但若要在提供更詳細的口感,我可能得比較過一些知名涼麵後才能敘述,

我也決定要找時間去吃吃永吉涼麵、汐止沈家等涼麵,吃涼麵的樂趣我怎麼這麼晚才體會到呀。

御美來來涼麵【捷運東湖站】(台北市.內湖區)

味增湯加蛋 30元

味增湯也是該網友推薦的,但是他可沒說到味增湯可以加蛋這回事呀!

老闆問我蛋要整顆的,還是蛋花,我一整個停頓住,是我少見多怪嗎?

我沒有想像過味增蛋花湯的口味呀!所以我點了「都可以」的煮法。

御美來來涼麵【捷運東湖站】(台北市.內湖區)

蛋其實煮得很剛好,也就是你能明顯感受到蛋白的表皮跟內層是兩層的,

這種蛋吃起來滑滑的,我還蠻喜歡的。(但是蛋黃蛋白都有熟)

御美來來涼麵【捷運東湖站】(台北市.內湖區)

至於豆腐也煮得夠爛,只是味增、柴魚、小蝦米的味道太過濃厚,

料用的太多反而不是我喜歡的味增湯類型,

我喜歡淡淡的,能各別體驗到所有配料與味增湯味道的煮法。

吃完時我就立馬打電話問家人,中午要不要幫他們帶一份回去,

更別說我一定還會找機會來捧場其他口味的涼麵。

御美來來涼麵【捷運東湖站】(台北市.內湖區)

店內的用餐環境還蠻乾淨的,服務人員也讓我覺得很親切,

客人幾乎是一個進來,買完帶走後,下個客人又進來了。

每個人的口感喜好差異很大,小豪常在台灣各地尋找美食品嚐,

期許自己盡量客觀寫出食物的特色之處,若跟您口味不同也別見怪。

體驗日期:2013年9月

【店家資訊】如何前往...


顯示詳細地圖

地址:

電話:

營業時間:

 

.(G+ 店家資訊)

.(Facebook 打卡)

延伸閱讀

=========吃==========

.坐捷運、火車吃吃喝喝:台北捷運美食地圖

.經典中的經典食物:闕小豪的美食菜單

.人生不就是要吃吃喝喝嗎:食記

========吃相關========

.活著就是要運動:運動(登山、單車、跑步)

.跟我一起去旅行吧!旅行

.旅行最貴的就這個:住宿

.按個讚,追蹤這個部落格的文章:闕小豪 on Facebook 或 Google+

歡迎用「轉貼連結」或「分享」的方式轉貼文章,請勿全篇複製。

喜歡這篇文章,也歡迎留下回應或點個讚,謝謝您。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yj4tc9bm81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